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Thank you everyone~I am just fine!

自從Kuoling走了以後
幾乎每天至少都會接到一至兩通的電話
They were just calling to check on me and to see if I am doing all right.
就連我的兩位阿姨們也很擔心我
到底能不能夠自己一個人好好過生活 繼續下去
所以我決定我的第一篇文章  就是要來告訴大家: 是的  我還活著
生活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 還是一樣多半的時間都在睡覺跟打混
繼續跟著公司周旋  等待  耗時間  還是一樣的了無新意

在芝加哥待過的人  認識我的人
都知道我和Kuoling是一對苦情的姊妹花  人稱 S&K
她離開的前兩天  突然不太熟悉又回到一個人的感覺
過去的兩年半當中  我們幾乎是三天兩頭就混在一起
到最後乾脆還住在一起
對我來說這當然不算是全新的體驗  不過是一種久違的感覺

不過別以為我們兩個相隔兩地  
那些光怪陸離  亂七八糟的事情就離我們遠去
答案是 Of Course Not  當然沒有
奇奇怪怪的事情 還是每天在生活週遭上演 不習慣也難!!


在這裡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
還有因為怕我太無聊的B&C 規勸我開了個Blog
不然以我這麼懶的個性  是不會這樣沒事找麻煩的
另外 也是對Linus的承諾  承諾我要是找到工作以後
會開一個Blog  寫關於所有找工作以及Interview的相關經驗
工作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塵埃落定  
也還不確定到底最後會是如何
這也算是自己這幾個月下來的一個總結

最後要說  K謝謝你陪我在芝加哥度過將近900個日子
這篇文章也算是獻給你囉  以彌補一下我在你部落格出現次數太頻繁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剛來的時候 青春洋溢

這是K走之前的驚喜趴 唉 真是歲月不饒人!!
最後代替Jeff跟你說 Bye Bye囉!!




Ps. 我實在太久沒有寫中文了 這篇文章居然寫了兩小時 我的媽啊!!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Olá! adorei seu blog, se puder faça uma visitinha no meu tah! Bjsx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居然沒有搶到頭香~但是頭香很炫~鎖妮亞小姐真的是國際路線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