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怎麼可以這麼曲折離奇(中)

第一次Interview之後,他們告訴我需要等待十天左右(實際上我等了17天,機車的我把weekend也算進去了~~因為,等待總是很難熬的啊!!)
其實Interview完的當下,很自然地,就有一個自我評估的動作
感覺好的話,有一半的機率會有下一次的機會
當然,這必須視你的競爭對象而定

這17天當中,我不停的跟K嚷嚷說:怎麼不快點告訴我?就算要拒絕也快一點啊!! (被一連串Interview折磨的很,實在已經快要失去耐心了…)
K卻反過來安慰我說:就是這個了吧!!我有預感就是這個了!!
說完沒多久 我的眼皮開始狂跳
已經忘記到底當時是跳左眼還是跳右眼
兩個白痴的人 還在那裡拼命Google
跳左眼??是好事??是跳財??
跳右眼??是壞事??是跳災??
查到後來 左右不分 最後眼睛也不跳了.....

終於在第17天的早上,”老闆”親自打電話來了(通常都是HR打來,老闆其實不會這麼熱血的)
目的是要跟我講schedule interview的事情

*****這時候,蠢事又發生了*****

我作夢也沒想到,老闆會親自打電話來給我
巧的是,那天我跟K不小心交換了手機(詳細經過,待會再來補充!!)
導致第一通接到電話的,並不是我本人,而是K
等我回電話給老闆的時候,老闆只是跟我寒喧,問我最近過得如何而已
(因為正在忙碌中的K,並沒有跟我講老闆是要跟我Schedule Interview)
心裡只覺得這個老闆還真怪,幹嘛沒事打電話問我最近過得如何?
Boss : Are you still interested in this job ?( 沒興趣的話,我是Interview心酸的嗎?)
S : Of course, I am!(當下快刀斬亂麻,削減對方的疑慮)
Boss : Coz I haven't heard anything from you yet. I am just wondering when you can start work ? (這麼快唷! 老闆~~那薪水咧?? 其實,是我自己高興的太早,他只是要打來跟我約第二次的面試而已@@)
S : Anytime~~I am glad I am still in your list!!( 這算是狗腿嗎??)

*****通話結束,耍白痴的我,一值不了解老闆的真實目的!!*****

過了兩三個小時以後,HR終於登場
其實,還有另外一個Interview在等著我...
這次的目的呢~~是見見其他的Senior Analysts
也就是其他的team members
HR 口頭上跟我約了下午一點,但她說會在email裡面跟我做最後的確認
最後送來的email是寫著兩點與三位仁兄會面
雖然跟一開始說的不一樣,我也不疑有他,想說兩點就兩點吧!!(這又是另外一個錯誤的開始)

隔天,老闆又親自打電話過來了(老闆,你真的很熱血耶!!)
Boss : I know she made an appointment on Mon afternoon, right?(奇怪!啊你昨天為什麼不講?)
S : Yes.
Boss : Any projects or cases you have done so far are related to? That would help you get through the interview this time. (老闆,你還打電話來洩題喔?有沒有搞錯啊...)
S : No, I guess I am not invloved that much.(一時想不出來,但一說出口就很後悔)
Boss : That's all right. I guess that would be fine.(老闆還安慰我一下)
S : I did a thesis back in college but it was in chinese version. I would definitely do some preparation for this.
Boss : Ohh. That's great and then see you on Mon.

*****還在幻想老闆好像滿意的摸摸我的頭.....就這樣結束電話*****


我一值不明白,為什麼會有這麼妙的事情發生
老闆還親自打電話給我好幾次
難道我真的出運了嗎??

No. No. No~~~妙的還在後頭


~~未完待續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